Freyr

不要给我的老文点赞 感谢
补档见afd同名id或wland(wid.89438)

【蝙超】FGO✖️DC剧情联动 #官方不出我自己搞系列#02

五星Archer 蝙蝠侠「布鲁斯·韦恩」 

参数:

筋力  B+     耐久  B

敏捷  A+     魔力  C

幸运  A       宝具  A

看起来很可怕,但其实喜欢吃甜的东西。

语音追加:

[灵基再临第一阶段](去除面罩,露出面部)“就这么想知道我的真实身份吗……你还真无聊。如我所说,只是个不学无术的花花公子。感到失望吧,御主。”

[灵基再临第二阶段]“人类的力量是有限的,但这不是放弃的理由。还需要继续锻炼。”

[灵基再临第三阶段](地狱蝙蝠装甲)“你还真是下了血本,连这东西都可以复原。有了这个的话,或许和最强大的邪恶存在抗衡也不是完全没有希望。当然,前提是我还活着,毕竟这战甲以使用者的生命作为能源,过度使用就会死亡。别露出那种表情,御主。这一切都是我的选择,我就是为此而生的,如果同样能为此而死,对我而言是最好的结局。”

达到灵基再临第三阶段后开启技能强化本,技能「梦魇缠绕的不屈之心」强化为「无悔的正义」,强化后赋予自身[技巧]指令卡性能大幅提升状态(三回合),赋予自身「弱化无效状态」状态(一回合),「暴击威力大幅提升」(三回合),「攻击力大幅提升」(三回合),自身HP值每回合减少500点(三回合负面影响)。

[灵基再临最终阶段](卡面变化为摘下面罩的蝙蝠侠站在群星闪烁的墓园中,幕碑旁的梧桐树枝上停着胸前蓝色、红色、黑色、绿色各异的四只知更鸟)“看着这些星星你会想到什么,御主?无限的可能?或者人类的渺小?……我会想到珍珠。无数的,美丽的珍珠。”

[灵衣开放](布鲁斯宝贝闪亮登场)“这样也不错呢,毕竟蝙蝠战甲都很闷热,魔术真是方便。满意你所见到的吗,御主?不,这样称呼这样一位美丽的小姐(英俊的先生)未免太缺乏情调。难得有这样的机会,不如和我一起游览哥谭夜色吧?放心,我会保护好你的,从里到外,都会照顾到——抱歉,御主,我失态了。刚才的话就当做没有听到吧,那些只是双重身份必要的伪装罢了。”

满羁绊礼装:「女巫之眼」

虽然名字很吓人,其实和魔法毫无关系,完全是科技产物的球形测绘仪,作为礼物被当医生的父亲送给了充满勇气和迷茫的男孩。“透过女巫的眼睛可以看到你的一生,布鲁斯。”父亲微笑着说。

本来是被设计用于地震救灾的,男孩用它测绘庄园地下古老的洞库,却不幸跌入了洞中。

被父亲从洞窟中救出,女巫之眼不知所踪。多年后经历了第一次义警行动失败,还没有成为黑暗骑士的布鲁斯韦恩,在被深爱的城市嘲弄着失去了一切之后,拖着伤痕累累的身体回到空荡荡的庄园,发现「女巫之眼」就在父亲的遗物之中。

仍然在工作的测绘仪清晰地扫描出了洞底的情形,他看到空旷的洞穴之中,倒挂的钟乳石间栖息着大群的蝙蝠,童年时的战栗和畏惧再次涌上心头,但这一次他没有哭泣。他已经不再是男孩了,也不会再有人来救他了。

曾经带给男孩无限恐惧之处,最终成为了骑士唯一的安身之所。

效果:只有蝙蝠侠(Archer)装备时个人宝具威力提升30%,在场全体成员对「混沌」状态从者特攻状态(仅上场时有效)。

情人节礼装:「哥谭歌剧院的夜晚」

“把我特别从训练室叫出来,出了什么事?……原来是巧克力。留在房间里就好了,不必亲自送过来,这两天为了躲避女性从者已经相当麻烦了。……好吧,我会尝的。不必紧张,御主,虽然我有世界上最完美的管家,但我对饮食并不挑剔。……还不错。不过我只能摄入这些,要消耗这些多余的卡路里需要费不少功夫。作为感谢,收下这个吧,是哥谭歌剧院的门票,位置最好的包厢。哥谭固然有她的缺点,但她的歌剧院是全世界水平最高的,不会让你失望。和你的爱人在这里享受一个夜晚,在黑暗之中有音乐煽情,要比消耗这些甜腻的食物更有利于拉近关系吧。……我不会和你一起去的,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那家伙一个人过这种节日肯定又会感到被排斥了,万一因此埋下隐患,以后很难解决。不用为他担心,御主,我会替你处理好这些问题的。要带克拉克去做什么?虽然作为御主管理从者是理所应当,但这问题也未免越界了吧。无可奉告。”

五星Ruler 超人「克拉克·肯特」

参数:

筋力  EX     耐久  A+

敏捷  B       魔力  E

幸运  D       宝具  EX

偶尔因为意外丧失超能力变成普通人,会抓住机会体验一下喝醉的感觉。  

语音追加:

[灵基再临第一阶段](卡面由初始的T恤+牛仔裤简易超人制服变为红蓝经典超人制服)“御主很喜欢披风吗?不过我觉得有点累赘呢,而且因为不受生物力场保护的原因经常会破掉,到时候还需要自己补好……”

[灵基再临第二阶段]“感觉状态好多了,这也是为了应对更凶险的情况吧。谢谢,御主。”

[灵基再临第三阶段](黑色紧身衣红色外罩的氪星传统服装)“没有想到会有能穿上这身衣服的机会呢,是不是显得有点太正式了?毕竟这样的衣服在氪星只有典礼时才会穿着……不过偶尔一次这样也不错,就像……仍然能回到那里去一样。”

[灵基再临最终阶段](卡面变化为超人漂浮在群星环绕的宇宙中凝视着地球)“我喜欢星星。如果不能成为超人的话,或许我会成为一个天体物理学家也说不定。而所有这些星星中,我最爱地球。因为她如此美,如此神奇,如此……亲切。因为她是我的星星,也是我爱的人的星星。”

[灵衣开放](小记者的标志性格子衬衣+黑框眼镜)“终于能喘口气了呢,把自己完全托付给重力感觉真好。大概会让御主惊讶吧,毕竟我的真实身份毫不起眼。是的,只要我想,我可以成为这个星球上的任何人,但我没有那么做的理由。我就是克拉克肯特,大家不都是那么说的吗,’永远做你自己’?这就是我正在做的事情。”

满羁绊礼装「谷仓中的外星飞船」

那一年堪萨斯下了百年难遇的大雪,整个小镇几乎因为大雪完全与世隔绝,因此NASA并没有发现一艘外星飞船降落在了某个普通的农场。因为肯特家的儿子也是在那一年出生的,所以被小镇人称为“大雪送来的孩子”。

超人诞生之时,所有人都认为超人生活在北极的孤独堡垒,认为他对人类的帮助不过是出于同情与怜悯。

然而早在超人出现之前,克拉克肯特就已经走了很远很远,在雪山、雨林,没地球上还没有覆盖媒体的地方流传着一个有着阳光笑容和巨大力量的精灵般的青年,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的故事。他见过了母星的残骸飘荡在宇宙中,见过那些神秘而古老的生物和部族,见过普通人为生活而挣扎,而牺牲,而堕落,而满怀希望。

但所有这些,最需要超人牢记的是,每年夏秋之交都要回到那个星星坠落的小镇,把成熟的麦子填进谷仓——地球上最珍贵的外星科技成果正好可以作为一个很好的苹果篮。

效果:只有超人(Ruler)装备时一定概率每回合获得5个暴击星,在场全体成员暴击发生率提高15%。(装配即有效)

情人节礼装「氪星金玫瑰」

剧情:

“啊,是巧克力呢!没想到我也会收到巧克力,还是御主亲手做的,一定会好好品尝的!反应太热烈了?哈哈,不像布鲁斯,其实现实生活中我不是很受女性欢迎啦,所以这种东西很少收到,真是太感谢御主了……唔,味道很好呢。为了感谢御主,请收下这个吧。是氪星的花卉,和地球的玫瑰非常相似,但花期要长很多,也很适合今天这样的节日呢。啊,不要担心贵重的问题,只要欣赏它的美就好,像艺术、美食一样,花带来的享受是全世界共通的。不过其实我也是借花献佛,是布鲁斯刚才送给了我很多氪星玫瑰,我很开心,希望御主也能和我分享这份喜悦。上次因为鲜花的事给他添了很大的麻烦,没想到他还愿意帮忙啊……哎?御主为什么要那样笑?就像黛安娜一样……不要想多,只是朋友之间互相赠送礼物而已。”

大概后续还会有不义联盟的Assassin蝙蝠侠和Avenger超人 正义领主的Archer灰蝙蝠和Berserker白超 犯罪辛迪加的夜枭终极人(职阶没想好……)

以及主世界的Saber神奇女侠 Lancer海王 Caster绿灯 Rider闪电侠 Caster钢骨(明明是科技挂为什么成了Caster???)

手动艾特悠七太太的克拉克·lily·Santa 正义联盟的圣诞节活动

欢迎大家补充脑洞设定~

评论(15)

热度(1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