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yr

不要给我的老文点赞 感谢
补档见afd同名id或wland(wid.89438)

【蝙超】FGO✖️DC剧情联动活动#官方不出我自己搞系列#

FGO✖️正义联盟联动活动一:黑暗骑士

活动卡池:五星Archer 蝙蝠侠「布鲁斯·韦恩」概率up  

五星Archer 蝙蝠侠「布鲁斯·韦恩」

 秩序·中立

 “你真正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所作所为。”

职阶技能:

【对魔力 B】得到对魔术的抗性的能力,能够将同等级以下的魔术无效化。耐弱化性强。

【单独行动 A】御主死亡,或跟御主解除契约后依然可以行动。暴击威力提升。

宝具:【我即黑夜,我即复仇,我即恐惧】[技巧](对「恶」属性从者特攻)对敌方单体发动超强大进攻,高概率封印敌方单体宝具(一回合),赋予敌方单体「诅咒」状态(三回合)。

技能:

【都市传说】赋予自身「回避」状态两次(三回合),敌方全体防御力及耐弱化性下降三回合。

【资金支持】己方全体NP增加,获得大量暴击星。

【梦魇缠绕的不屈之心】自身[技巧]指令卡性能提高三回合,赋予自身弱化无效状态三回合。

语音:

[召唤]“Archer,蝙蝠侠。……完成任务我有自己的方式,虽然你是我的御主,也请不要干涉。”

[喜欢的东西]“没有时间考虑这些无聊的问题。非要说的话,阿尔弗雷德的布朗尼蛋糕吧。以及……阳光。有什么好惊讶的,没人会讨厌阳光吧。”

[讨厌的东西]“绿色,紫色,以及把绿色和紫色结合在一起的东西。”

[关于圣杯]“万能许愿机?竟然有人相信这种东西,不知道是天真还是愚蠢。”

[羁绊等级一]“知道我真实存在很让你惊讶?那样最好。”

[羁绊等级二]“真实身份?不过是个普通人类。知道了就别再浪费我的时间了。”

[羁绊等级三]“你还真有耐心,明明说了不要再来烦我……像那家伙一样,对于完全不值得信任的人也偏要靠近。”

[羁绊等级四]“我并不是从来没有起过杀心,越过那条底线再容易不过了,因此我才不能那样做。这种事有了开始,就永远不会有尽头。”

[羁绊等级五]“蝙蝠侠是一种象征。我深知哥谭的无可救药,以我有限的力量根本不可能改变她,但我不能放弃。我不得不化身为恐惧,成为某种没有实体的存在……因此我时常感觉面具之下的这个人已经死去了,但事实是他没有,布鲁斯韦恩仍然存在。他仍然在懊悔、绝望,在渴求那些不属于黑暗的美好之物……毕竟战甲遮蔽的只是肢体,有些部分……永远是赤裸的。”

特殊语音:

[持有福尔摩斯时]“夏洛克福尔摩斯……能遇到小说中的人物,被你召唤也不算毫无意义。我童年的时候曾经十分崇拜他。有机会或许可以和他谈谈侦查工作吧。”

[持有埃德蒙·邓蒂斯(基督山伯爵)时]“复仇者……不,我并不厌恶他。只是有的时候觉得他和我有些相似,如果我越过了那道线的话,大概就是这副模样吧。”

[持有神奇女侠时]“黛安娜是极其强大且高尚的战士,作为神之女是完美无缺的,然而正是因为如此……没什么,不必在意。我会处理好的。”

[持有超人时]“他也在这里啊。你运气很好呢,御主,这样就可以放心了。不过超人其实有很多弱点,又总喜欢冲在最前面,好像自己真的无坚不摧一样,一有危险就什么也听不进去,真是……”

 “休息?犯罪不会休息,我也不会。……不过你别瞎操心了,我不像你,不会乱来的,你照顾好自己就行了,别总那么在乎别人。”

幕间剧情一(达到羁绊等级五时开放):散落珍珠的小巷

幕间从者:蝙蝠侠

在地图上突然出现了某个本不存在的特异点,哥谭,其中的某条小巷突然出现了幽灵。虽然幽灵并没有攻击人类的倾向,但是因为打破了生者与死者世界的间隔,大量的死灵开始聚集在哥谭,造成多起人员伤亡事件,于是世界最佳侦探蝙蝠侠不得不前去查明原因。

不得不留下心爱的儿子的父母思念从未停止。没有认识到自己已经死亡的现实,并始终为儿子的悲伤和痛苦而感到不安,强烈的感情最终突破了生死的界限,托马斯韦恩和玛莎韦恩的幽灵在哥谭寻找着年幼儿子的身影,却没有意识到为他们哭泣早已成长为黑暗骑士。

幕间剧情二(通关任务正义黎明)

幕间从者:蝙蝠侠超人

蝙蝠侠的房间里每天早晨都会出现奇怪的花束,似乎是外星植物,然而麻烦在于早晨还是可爱芬芳的花朵,晚上就会变成精灵一样的怪物,念叨着奇怪的语言,在其他英灵的房间中流窜,必须赶快控制情况。

然而其实送花的罪犯已经很明确了。

毕竟那些植物精灵说的都是氪星语的“喜欢你”嘛(出了蝙蝠侠以外没人能听懂就是了)。

“我也不知道它们会变成那样子,明明是按照孤独堡垒的培养手册来的,怎么会变成这样!只是觉得B这几天心情很不好,觉得鲜花会让人开心起来而已。哎?它们还说了话?说了什么?……哇等等啊这是误会布鲁斯我不是这个意思!你听我解释!那不是——”

罪犯被正义的蝙蝠侠关在了门外。他把捕获的花朵精灵集中关押在特制的监狱里,每天还会给他们浇水,定时投喂花蜜。

毕竟具有“表白送花人心迹”功能的神奇氪星花卉。

FGO✖️正义联盟联动活动:钢铁之躯

活动卡池:五星Ruler 超人「克拉克·肯特」概率up

五星Ruler 超人「克拉克·肯特」 

秩序·善

“我来自外星,但我又来自地球。”

职阶技能:

【看破真名(相当于X视线)EX】敌对从者宝具及技能威力减弱。

【神明裁决 (相当于钢铁之躯)A】除Berseker以外的职阶造成伤害减半。

宝具:【太阳耀斑】[力击](赋予自身无敌贯通状态)对敌方全体发动强大攻击,中概率赋予敌方「眩晕」及「灼烧」状态,自身「眩晕」状态两回合(负面作用)。

技能:【黄太阳】自身HP回升,赋予「无敌」状态一回合。

         【希望之子】己方全体攻击力及防御力大幅提升一回合,赋予自身目标集中状态三回合。

         【遗孤】赋予自身暴击星集中状态三回合,暴击威力提升,耐弱化状态下降三回合(负面作用)。

语音:

[召唤]“Ruler,超人卡尔艾尔,应召前来。虽然只能现界很短的时间,但如果是为了拯救这世界,御主,不管是什么事情尽管吩咐,我一定竭尽全力。”

[喜欢的东西]“灿烂的阳光当然很好,但我更喜欢月色。安静的、温柔的月亮,总感觉好像被照看着一样,让人感到非常安心。”

[讨厌的东西]“绿色闪光的放射性矿石。只要一看到就会窒息,双重意义的窒息。”

[关于圣杯]“亚瑟王的远征寻找的宝物吗……能够实现一切愿望?我的话大概久许愿世界和平吧,虽然稍微有点幼稚,不过这真的是我最希望的事情。不过这个圣杯一定有很强大的力量吧?太过强大的东西……总是会让人不安。果然愿望还是应该靠自己的努力实现,不能整天想着找捷径。”

[羁绊等级一]“御主也算是魔法师吧?我认识一些擅长魔法的英雄,不过我真的对魔法抵抗性很低。大概是因为氪星的文明程度比地球先进很多,早已脱离神话时代的原因吧。”

[羁绊等级二]“真是奇妙的经历啊,如果能够记录下来告诉更多人这里曾经发生过怎样动人的传奇就好了,因为其实我的真实身份是个记者啦,记录新闻应该算是本职工作吧。”

[羁绊等级三]“御主真的很努力呢,我明白你承担着怎样重大的责任,不过也不要太拼命了,要照顾其他人首先要照顾好自己,像他一样可不行啊……”

[羁绊等级四]“畏惧力量是人的本能,即使我也是一样,会担心自己有一天被别人操控反过来伤害我爱的人,因此我能够理解有些人对我的怀疑和戒备。我也想过彻底隐藏力量,以普通人的身份度过一生,但当看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近在眼前,失去希望的人祈求着奇迹,而我有能力改变这一切……我知道自己不能袖手旁观。”

[羁绊等级五]“我的星球毁灭了,虽然那里是我的家园,然而我从未体验过生活在族人之中,生活在’自己的星球’是什么样的感受。或许离开地球,到达另一个有智性星球不过是一样的,换一个地方作外来者。但我所领悟的一切,如何获得朋友,如何对待快乐和悲伤,如何度过这一生,如何爱,这一切都是地球度过的人生教给我的。人类的力量是有限的,因此其中不屈的精神与高尚的心灵才尤为值得敬重。我能够成为超人,是为了守护我爱的地方,以及其他像那里一样的地方。”

特殊语音:

[持有蝙蝠侠时]“我小时候养过一只猫,白色毛绒绒的,很普通的品种,是从那些恶作剧的孩子手里救出来的。有它陪伴的日子很美好,然而猫的生命很短暂,它去世之后我把它埋葬在月亮上……后来我又遇到了一个猫咪一样的人,不过是黑猫,而且一点也不亲人。御主知道我在说谁?那样的话要帮我保密,他知道的话肯定会生气,但也不是真的生气,他就像烤棉花糖,表面黑漆漆的,其实心里很柔软。”

“啊,布鲁斯你又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了!为什么总是不让我帮忙呢!你明明知道我……算了,我知道自己劝不动你,真是的,御主也应该看着他一点吧,如果大脑出了问题,再强健的肢体也没有用武之地了吧!”

[持有神奇女侠时]“黛安娜也在这里!太好了,这样就像和在联盟时一样了,和朋友并肩作战的感觉是最好的。增加了这样可靠的战力,御主应该也会觉得更加放心了吧?”

幕间剧情一(羁绊等级达到五):两个世界的希望

幕间从者超人

大都会出现了特异点,原因是外星人的攻击企图毁灭那里的人类存在。随御主赶到后,超人发现进攻大都会的正是与他同为氪星幸存者的父亲的政敌,佐德将军(Bersaker)。他企图利用氪星科技,以大都会为基点,将地球变成氪星人的殖民地。

在黄太阳下长期生活让他比佐德更加有力,但超人面对的是重建母星,实现他族人希望的机会。而保护这个他长大并深爱的星球,意味着对氪星的背叛。

幕间剧情二(通关任务正义黎明)

幕间从者超人蝙蝠侠

有人向超人发出最后恐吓信,将要杀死他最爱的人。对寄信人感到一头雾水的超人邀请世界最佳侦探蝙蝠侠,与他一同调查元凶。

在先后拜访了超人的父母、前女友路易斯莱恩、初恋拉娜,甚至宿敌莱克斯卢瑟之后,他们越来越接近真相——

然后蝙蝠侠中弹了。

然而蝙蝠侠具有「都市传说」技能,「回避」敌人攻击一回合。(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最终成功抓获了罪犯。

“唔,友情也是爱,没毛病啊。这进一步证明了我们是世界最佳拍档呢,B,所以下次遇到麻烦你也要找我帮忙啊,我是超人,没有什么能伤到我的——”

“克拉克。”

“嗯?”

“我也爱你。”

评论(36)

热度(2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