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yr

不要给我的老文点赞 感谢
补档见afd同名id或wland(wid.89438)

金属看的我头皮发麻
把我正常的n52还回来啊
为什么n52发生的一切都是在给金属大事件铺路啊
能不能不要在虐老爷了
哥谭就非得当那个地狱之门吗
我知道一直有“蝙蝠侠跨过那条线他就会变成怪物的说法”
但为什么非要让他变成怪物啊
他是悲剧造就的英雄
但他不该永远困在悲剧中啊

【无责任吐槽】
大米:父亲!父亲!都他妈的叛徒我要找父亲!
夜翼:头疼 头疼 完了我下次一定得打破伤风疫苗
哈莉:今天也是不知道该站哪个墙头的一天呢
鳄鱼:鳄鱼是英雄!
绿箭:我们需要更多成年人
闪电:woc蝙蝠侠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你不能因为嫉妒我和大超比赛跑步就这样对我【不是电影梗 漫画蝙蝠侠原话(虽然不是主世界老爷)
超超:科科我跟你掏心窝子你不掏哦那我就只能掏你心窝了
女侠:拜托下次咱们把三巨头取消好不好我不想再跟着你俩强行凑剧情了
老爷:为什么是我?为什么老是我?为什么正联又被团灭剩我一个?我他妈是不是脑子有毛病选蝙蝠侠这个代号 我现在改叫猫头鹰侠可以吗 我改姓可以吗 DC你等着 你看看华纳缩写倒过来是什么 老子是你亲爹你知道吗 你他妈就这么对爹吗?

金属告诉我们一个道理
蝙蝠侠不能承受任何打击
只要他爱的人死了(迪克 大米 阿福)
他就会悲伤
蝙蝠侠一悲伤
就会黑化
他一黑化
就会夺取正脸队友的能力取而代之
然后世界就会毁灭

真是无语了
看看n老爷对大米的死的反应好吗
看看大米死后他和n超以及阿福的对话好吗
蝙蝠侠不是一个盛满了布鲁斯韦恩黑暗情绪的玻璃容器
他是黑暗铸就的盔甲
为了保护布鲁斯韦恩爱的人

评论(15)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