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yr

不要给我的老文点赞 感谢
补档见afd同名id或wland(wid.89438)

#如何通过引用名著构成一篇蝙超文#

终于看了正联 

关于蝙超有很多想说的 但觉得一时说不出来 

想到很多句子  多少能代表我此刻的想法【泪流满面。jpg】

我越是逃离,越是靠近你。越是背过脸,却越是看见你。我是一座孤岛,处在相思之水中,四面八方,隔绝我通向你;一千零一面镜子,转映着你的容颜。我从你开始,我在你结束。——艾朗姆·萨罗西

你越不喜欢一个人,越能够信心百倍,轻而易举的吸引他。强烈的欲望使人丧失了爱情游戏中必不可少的一种漫不经心,你如被人吸引,就会产生自卑情结,因为我们总是想把最完美的品质赋予我们深爱的人。——《无聊的魅力》

凡是让人幸福的东西,往往又会成为他不幸的源泉。——《少年维特之烦恼》

我们很少信任比我们好的人,这可太真实了。我们宁可避免与他们来往。相反,最为经常的事我们对和我们相似,和我们有着共同弱点的人吐露心迹。引起,我们并不希望改掉我们的弱点,也不希望变得更好,只是希望在我们的道路上受到怜悯和鼓励。——《局外人》

使我们失去视觉的那种光明,对于我们是黑暗。只有我们睁开眼睛清醒过来的那一天,天才亮了。天亮的日子多着呢,太阳不过是一个晓星。——亨利·梭罗

胆小鬼连幸福都会害怕,碰到棉花都会受伤,有时还被幸福所伤。——《人间失格》

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你就应该说出来。生命只是时间中的一个停顿,一切的意义都只在他发生的那一时刻。不要等。不要在以后讲这个故事。——《守望灯塔》

“倘若我问心有愧呢?”

最后两句送给老爷

懂得一切就会被原谅吗?我不知道。有一种东西,我把它叫做知识的厌恶,就是当你看穿了某一装饰物,就会觉得厌倦得快要死了,却丝毫没有妥协的情绪。——《死于威尼斯》

当一个人有所追寻时,他只会看到他追寻之物。他之所以会无所发现,无所获的,是因为他只专注于他所追寻之物,因为他执迷于自己的目标。——《悉达多》

让我整理下思路……

正联的老爷让我心疼。真的。心好疼。

希望独立电影本导不要自虐的太狠。

评论(8)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