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yr

不要给我的老文点赞 感谢
补档见afd同名id或wland(wid.89438)

记脑洞

最近补了不少电影满脑子都是蝙超各种设定的AU

谍影重重AU
Bruce是蝙蝠计划王牌特工    隐瞒真实身份和记者Clark交往中接到刺杀某激进人士Darkside的任务    任务失败Bruce逃跑过程中掉进海里被Arther捞上来发现失忆了就先留船上了     男友失踪后的Clark怀疑Bruce身份调查遗物时发现了蝙蝠计划的踪迹      与此同时蝙蝠计划开始派出其他成员追杀Bruce       Bruce在瑞士发现自己的账户 踏上寻找真实身份路程      追寻蝙蝠计划的Clark一路追到巴黎并曝光了该计划    计划负责人发暗杀Clark时遇上了一路找过来的Bruce     Bruce救出Clark后把他作为人质继续逃亡   Clark不能确定Bruce的真实情况(他不确定蝙蝠计划是否属于恐怖组织也不确定Bruce此时的身份也就是不知道他是不是在骗自己另有所图)只能静观其变   逃亡中Bruce再次爱上Clark并且记忆逐渐恢复    两人重新信任彼此    最终直面计划负责人    Bruce恢复记忆后同意再次加入蝙蝠计划同时要求他与Clark在没有任务时能够过平静的生活

Bruce:你为什么帮我?
Clark:你不记得了?过去的事情,你一点都不记得了?
Bruce:我只知道我的名字。这还是从银行账户查出的。
Clark:你希望是什么原因?
Bruce:你爱我。
Clark:你绑架了我,我没有斯德哥尔摩症候群。
Bruce:但我救了你,而且你对我感兴趣。你在调查我和蝙蝠计划。
Clark:我是你的人质。而且我是个记者,我调查所有事情。
Bruce:你不擅长撒谎,Clark。
Clark:而你就是个撒谎大师。

黑衣人AU
见习探员B接到的第一个任务是监控氪星王族最后后裔同时也是地球新闻系新生Clark Kent   一个在地球生活成长了将近二十年并且成功避开MIB监视的外星人    任务内容是每周氪星人要向他汇报这一周在地球的生活同时探员B要保证这位王室成员的安全  第一个周下来将Clark从种种意外中解救出来的探员B身心俱疲地在Clark的公寓等待着Clark向他汇报行程并在心里发誓他再也不要管这摊了  然而十年过去  探员B由见习探员成了高级探员  Clark由新闻系大学生成为星球日报记者同时有了一份名为超人的兼职  火星人John的负责探员换了九任而探员B仍然是Clark的负责人  最终他们缔造了第一段跨星际婚姻

探员B:你在地球生活了二十年而MIB对此毫不知情直到你同时从风暴里举起了两辆公交车。我简直不敢想象这样的伪装技巧如果在外星人中普及会给地球带来多大的麻烦,尤其是像鲍里斯之流如果掌握了与地球人一幕一样的伪装技巧,K将不可能认得出他。
Clark:嘿,这可不公平,我知道自己是个外星人没比你早多少,而且我还以为我是地球上唯一一个外星人,你知道这有多让人痛苦吗?我根本没有伪装,氪星与地球生态环境相似,我们长得一样!
B:也不完全一样。你的眼睛,没有哪个地球人的眼睛会蓝成那样。
Clark:好吧,看来我得伪装一下,带隐形眼镜什么的。
B:一般眼镜就行。这么美丽的眼睛,倘若只有你一个人能欣赏,未免可惜。一般地球人只顾得上注意你的胸肌和屁股,他们足够引人注目了,他们不会注意到你的眼睛有多完美。

致命魔术AU
演员梗  里面贝尔演得超棒!剧情简介大概是金刚狼大蝙蝠侠hhhh还有阿福爷爷和黑寡妇
Bruce和Thomas是双胞胎 两个人共用蝙蝠侠的身份 通过轮流扮演对方保护蝙蝠侠的秘密身份不被拆穿  然而两个人中Bruce爱上了光明之子超人  Thomas爱上了犯罪辛迪加首领超霸   因Thomas性格中的犯罪倾向被超霸激发几次以蝙蝠侠身份参与了犯罪辛迪加的行动 Bruce劝阻无果两人积久的矛盾爆发  蝙蝠侠的形象岌岌可危  最终Bruce与Thomas决裂保留蝙蝠侠的身份  Thomas放弃正义加入犯罪辛迪加成为夜枭
和原作相比……太狗血了……

有太太想领梗也可以~

评论(7)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