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yr

不要给我的老文点赞 感谢
补档见afd同名id或wland(wid.89438)

很久没出现来冒个泡

写同人本来是图一乐 现在觉得不乐了 也就不怎么写了 各位乐意赏光看我的文章解闷 也是图一乐 没有乐子找 好文浩如烟海 没必要盯着我这三瓜两枣的给自己找不痛快

我以前不懂这道理 闹了些笑话 真不好意思 各位要想追究 都算我错 给您赔不是了 但我也只能管的了自己 管不了别人 改得了现在 改不了过去 您要不满意 我也就一句话 果断把我文扭送wb雷文吐槽中心 lof拉黑放黑名单里吃灰 lofter这个破应用千不好万不好 就一点好 屏蔽机制还真不错 保证我的雷文绝不会在您眼前晃悠

评论(1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