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yr

不要给我的老文点赞 感谢
补档见afd同名id或wland(wid.89438)

补档

之前一直说会补档会备份 但总是懒 一直拖到今天

这一个周我会陆陆续续把所有在lofter上发表过的文章(包括在这里被屏蔽的那些)搬到wland去 那边的id和这里一样 都是Freyr

为了完整性 有中间章节被屏蔽的文章 我搬到wland以后 这边会相应删除 目前已经搬完删掉的有(名录陆续更新)


蝙超:HP AU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旅行者AU  刻刻+未曾降落之雪+灵魂尽头漫长而黑暗的问答时间

             哨向AU Finders,Keepers


等把wland的补档全搞完之后 这里会发一个我在lofter截止2021年二月所有产出的汇总名录

谢谢你们在这里留过的评论 不过多少 对我来说都很宝贵

如果各位在wland看文有什么想说的 可以发lof私信 或者戳我wb@油炸black鱼


感谢🙇




评论(11)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