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yr

不要给我的老文点赞 感谢
补档见afd同名id或wland(wid.89438)

【BS/蝙超】蝙蝠侠的恋爱咨询

Summary:复活后的Clark适应良好,但仍遇到了很多问题,幸运的是他获得了蝙蝠侠和Bruce Wayne的鼎力相助。

预警:酥皮单方面掉马  身份梗总是酥皮➡杯面➡小记者 为什么没有 杯面➡酥皮➡布鲁西
总之这是老爷给酥皮支招坑自己 痛并快乐着的故事

【1】

一个星期以来,Clark都在尝试着用委婉的方式表达自己的苦恼,期待着有人能够给他建议,现在Clark开始反思他是不是表达的太委婉了一点,以至于真正注意到的人只有蝙蝠侠。事实上,应该说蝙蝠侠出现的恰到好处,他就要向Lois坦白看看对方能不能给自己一点帮助了,但或许是因为过去他对Lois炽热的爱已经在地底沉睡,现在他面对Lois总觉得不太自在。

但这也并不代表他面对蝙蝠侠就会更加自在。

例会结束后超人照例打算最后一个走,反正他能最快回去,多留一会也没什么不好的,但是往常一向最先离开的蝙蝠侠这次就好像屁股粘在凳子上了,一直坐在那盯着他,或许是盯着虚空,交叠的双手遮住了他唯一一部分裸露的表情。

Clark猜测蝙蝠侠在担心别的什么事,比如查一查Wayne集团的底细,了解他为什么要投资正义联盟项目,把每个成员的真实身份都登记在案然后研究一套应急预案之类的(他觉得以蝙蝠侠的特点这些应该已经在联盟之初)就做好了。“那么,蝙蝠侠,我先走了。”虽然没有必要,但他还是礼貌地想要和对方道别。

“你找到住的地方了,记录显示昨天你搬离宿舍。”蝙蝠侠用他机械处理过的声音轻描淡写地说,Clark愣了一会才意识到对方似乎是想开启一场谈话。他们有宿舍,当然也是Wayne投资建设的,给一些因为特殊原因需要住在联盟的英雄准备。

“我在大都会新租了一幢房子,离星球日报很近,有时间的话可以来坐坐。”Clark想把自己的舌头吞下去。他在干什么?邀请蝙蝠侠来他家和他一起喝茶吃饼干然后聊聊家常吗?也不是没有可能,毕竟蝙蝠侠的制服还没有把他的嘴盖住。“如果……如果你愿意的话。”最后Clark虚弱地补充道。

蝙蝠侠没有回答,Clark怀着希望猜测对方在考虑这个邀请的可行性。“星球日报的员工记录显示ClarkKent已经复职了。”好吧,他该猜到的,蝙蝠侠不会在意这种事。Clark叹了口气,“我告诉他们之前我只是重伤需要隔离休息,现在已经康复了。这件事出乎意料的顺利,我敢保证Perry没有起疑。”

“看来你已经完全适应了回归后的生活。”蝙蝠侠站起来,他是笑了一下吗?“但你的生活中仍然有些不顺利的部分?”

“我并没有任何不顺利的事情,如你所见,蝙蝠侠,几乎有些顺利的出乎我的意料了。”Clark僵硬的干笑着,即使他需要有人给他提供意见,那个人也不该是蝙蝠侠,他不该让蝙蝠侠也牵扯进来,考虑到对方的身份。

“你有心事。”蝙蝠侠非常笃定的说,他堵在会议室的门口,但其实就算他不站在那Clark也不认为把蝙蝠侠丢在原地用超级速度飞回大都会是一个好选择,何况现在加上了撞飞蝙蝠侠这一选项。“嗯,蝙蝠侠,”Clark喉咙发痒,表情僵硬,“我不知道跟你说这个是否合适,我是说,我确实……可能需要找人聊聊这件事,但我不希望这样的小事耽误你的时间。”

“如果你愿意的话,你可以信任我。”蝙蝠侠的头套遮住了他的大部分表情,但外露的嘴角难得的呈现一个柔和的弧度,“作为联盟主席,联盟的心脏,你的情绪或许会对我们有很大的影响,解决你的问题对我们每个人来讲都同样重要。”

好吧。Clark叹了口气,“蝙蝠侠,”他用超人通常的声音,清晰、充满活力,但表情却没法向他的声音一样自信,而蝙蝠侠,他本来就已经很严肃了,现在只是更甚。“事实上,我喜欢上一个人。”

蝙蝠侠的嘴角绷紧了。

该死,他就知道跟蝙蝠侠谈这个是最糟糕的选择。

“从好的方面看,这也不太坏,不是吗?”和Barry一起值班时对方安慰他,“毕竟,你知道的,和蝙蝠侠交往过的人能从哥谭一直排到大都会,据说阿卡姆里关的犯人十个有九个对他有点意思。”

Clark短暂地想象了一下小丑、稻草人、猫女、女小丑、毒藤女等等排着队像粉丝见面会一样穿着印有蝙蝠侠图案的T恤,手里举着闪光灯箱表达对蝙蝠侠的爱意就不由得感到一阵恶寒,随后他又想象了一下蝙蝠侠谈恋爱的场景,蝙蝠侠斜靠着蝙蝠车上,伤痕累累,疲惫地喘着气,他的女朋友(就假定是猫女吧,虽然Clark知道他们俩很久之前就已经分手而且猫女已经金盆洗手)体贴地靠在他的怀里,为他擦去脸上的血迹,或者在哥谭的黑夜里,蝙蝠侠搂着猫女,通过蝙蝠抓钩在哥谭高大的哥特式建筑间飞跃,交换一个带着血腥味与哥谭黑夜让人鼻子发凉的雾气的吻。

哇哦,还挺赏心悦目的不是吗?Clark这样想着,无意识地盯着屏幕,直到现在他还不敢相信第一个发现这个问题的人是蝙蝠侠,而不是Lois甚至Jimmy,他还以为他们是最好的朋友呢,不过Jimmy订婚了,Lois怀孕了,他们都为自己的家庭忙得不可开交呢。

这样想想Clark Kent好像更凄惨了。

他并没在近期的任务中犯任何低级错误,战损确实略有提高,但蝙蝠侠自己也承认那是不可避免的,他也没有在联盟例会上走神,即使有,也完全不至于影响工作,他完美的,完整的回答了蝙蝠侠提出的每一个咄咄逼人的问题,Clark得说他即使是毕业答辩也没发挥得那么好。但蝙蝠侠毕竟是蝙蝠侠,Batman is watching you,说不定他就在Clark的新公寓里安了数也数不清的探头,身上带着蝙蝠定位器之类的,蝙蝠侠会发现这件事一点也不奇怪。

只是他实在不是道如果蝙蝠侠发现了他喜欢的人究竟是谁会发生什么,简直想都不敢想。

而且作为一个情场老手,起码大家都这么认为,他给自己提的建议实在是太糟糕了。

【TBC】

抱歉……又开坑了……我怎么就管不住我自己呢……

评论(7)

热度(38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