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yr

不要给我的老文点赞 感谢
补档见afd同名id或wland(wid.89438)

【BS/蝙超】I'm not an early person 02

·刚刚看了一大堆正联的乐高电影所以只能写出没脑子的谈恋爱内容

·心胸狭窄的管家侠和老母鸡护崽一样的酥皮【不

·鉴于老爷每天如此大的身体和思维活动量我推测他是甜党【纯属私设

前文

【2】

[7:30am Tuesday]

“Alfred.”Bruce睡眼惺忪地看着走进卧室的Alfred,“现在肯定还不到七点。”

“事实上,已经七点半了,Bruce少爷,这是绅士的最佳起床时间。”Alfred利落地拉开密不透风的窗帘,“您该换透光性更好的窗帘。”

Bruce痛苦地翻了个身,徒劳地试图用枕头遮住哥谭市清晨并不算灿烂的阳光。

“您必须得明白,您不是真正的蝙蝠或者什么其他的夜行动物,阳光不应该是一个年轻人惧怕的东西。”Alfred看着慢吞吞地从床上竖起来的Bruce,后者狠狠地搓了几把脸。

“你知道我今天凌晨几点睡的吗,Alf?”Bruce摇摇晃晃地走进浴室,“我已经是个老年人了,现在我感觉每一个关节都疼。”

“在真正的老年人面前说这种话是很失礼的,少爷。”

Bruce决定假装没听见“真正的老年人”语气里的嘲讽。

[7:40am Tuesday]

如果说和Clark共度的,或者说在Clark的照顾下Bruce的早晨是舒适的,那么有Alfred的早晨代表的则是秩序。

Bruce没精打采地坐在餐桌前,虽然Alfred并不反对他在床上吃早餐,但Bruce也实在没法做到不刷牙就吃东西。他看着盘子里Alfred按照惯例准备的英式早餐,形状完美到Bruce几乎怀疑是圆规画出来的煎蛋,大小完全相等堆叠出漂亮形状的培根,烤的金黄发亮的牛角包,烤番茄和一壶配柠檬汁的早餐茶。

Bruce觉得很饿,但他想吃Clark家楼下的甜甜圈。巧克力的,装饰有黑巧克力酱和曲奇碎屑。绝对黑暗(的热量),绝对甜。

“Alf,明天早饭我们能吃甜甜圈吗?”他垫好餐巾状似无意的问,他绝对没有吃够Alfred做的饭,他就是想吃甜甜圈。

“我觉得您早上的行为总是不太清醒,Bruce少爷。”

Alfred这是在报复。

[8:02am Tuesday]

“有什么事非得出门这么早?”Bruce坐在后座看着前排的Alfred,“这不是去公司的方向。”

“您在大都会的研发中心今天剪彩,您已经答应过出席了。”Alfred从后视镜里瞟了他一眼,“昨天我已经通知过您了。”

是了,大都会,只有大都会的人才会如此热爱清晨,但他们很快就会知道BruceWayne无法在中午以前神志清醒,他绝对会在开幕式上睡着的,虽然他不怎么介意被摄像机拍到在礼堂的角落里呼呼大睡,这只会对保护他的秘密身份更有利,但这意味着他很快又要面对Clark过分的,让人哭笑不得的小狗一样沉重的关心和种种奇思妙想。Bruce忧郁地想着,这件事没有给他留下任何印象,而他本该对任何关于早起的问题很敏感。“我记起来了,”Bruce眯起眼睛,“Alf,那时候我挂在一辆直升机上。”他想起自己昨天晚上被直升机的螺旋桨削去半个脑袋只有十厘米的经历,“你说什么我都会答应的,不要在晚上谈论关于白天的问题,我们已经达成共识了,Alfred。”

“哦,真抱歉,我想我一定是忘了,Bruce少爷,您也知道我是一个老年人了,请相信这样的事情一定不会有下一次了。”Alfred的声音非常真挚。

这就绝对是在报复了。

“开始的时间是九点半,我们的时间非常宽裕,您或许可以在出席之前去星球日报看看,您的研发中心距星球日报很近,我想Kent少爷一定会很高兴在清晨见到您。”

这让Bruce多少觉得好过了一些,他已经超过24小时没见他的爱人了。或许他可以在这有限的时间里补个眠。

[8:40am Tuesday]

Clark艰难地抱着五个杯子走向茶水间,每当他端着杯子站起来就会有好几个同事眼疾手快地把自己的杯子塞进他的手里,这对Clark来讲不是什么难事,反正他也从来不会觉得烫,也可以用超级速度把即将掉到地上的杯子捡起来,但要假装小心翼翼,刻意一小步一小步地往前挪好像这样杯子里的液体就不会摇晃可真是件麻烦事。

然后他看到了在走廊上的老板,Bruce Wayne。对方转过脸来看到他时挑了一下眉毛,露出让人头晕目眩的笑容。

“不错的人缘,嗯?”Bruce帮他拿过两个杯子,现在正是大家都在忙着赶在死线前完成早间新闻的时候,走廊上空无一人。“看到你在这个时间出现在星球日报真让人惊讶。”他们并肩走进茶水间,“昨天这个时候你还没起床吧?”

“怎么可能。”Bruce操作着咖啡机,他并不很了解该如何使用,但他掩饰得很好,Clark在另一边给杯子里倒满绿茶,热热的绿茶味的蒸汽涨满了整间屋子,Bruce舒适地在兴奋与昏昏欲睡之间维持着平衡。

“我是说,你该多睡一会的,Bruce,”Clark走过来给一个杯子倾注满咖啡,Bruce低头看着他的手指,“昨天晚上哥谭不大太平。”他欲言又止的看过来。

“还好,一个小团伙。”

“你的左手受伤了,Bruce。”

来了。“别这么敏感,Clark。我非常习惯疼痛,所以这不会给我造成任何影响,就像你不会感觉到疼痛一样。”他对Clark微笑了一下,但Clark只是瞪着他眼睛后蔚蓝色的眼睛不悦的看着他,“如果你能把你的X视线用来看看我其他的地方而不是只用来给我做健康检查的话,我会很高兴的,Clark。”

“我没有用能力,Bruce,你可能没注意到,你的左手在抖,而且我相信你没有你想的那么习惯疼痛。”他的男孩没有像他想象中一样为这个玩笑而语塞,虽然他也确实耳尖泛红,Clark双手捧着他的左手,“左手无名指肌腱受损很厉害,小拇指关节有点错位。”他轻轻扭了一下Bruce的小拇指,一阵刺痛,随即是麻木。“现在复位了。如果你一个星期不挥拳的话,很快就会好,当然这对你来讲应当是不可能的,让Alfred冻点冰块敷一下吧,至少会舒服一点。”

Clark抬起头,对上Bruce凝视的目光,神情很专注。

“嗯,有什么问题吗?”他问,Bruce低下头,反手握住了他的手。

“我只是突然感觉有的时候能感受到疼痛也是一件好事,起码对我个人来讲。”

“我还得给同事接水。”Clark冲他笑了一下,但并没把手抽走。

“我真嫉妒。”Bruce叹了口气。

“对了,你觉得昨天的派怎样?”Clark问,Bruce靠在桌边俯视着他耳际的粉色,感到一瞬间的困惑,随后反应过来,“挺好的。”他回答道,实际上他完全记不住昨天早上吃的任何东西的味道。

“我稍微改了一下妈妈的配方,你上次吃的时候往上浇了好多蜂蜜,所以我想你可能喜欢吃更甜的,就加了糖减了油,不然Alfred看到你吃这么高热量的早餐会杀了我的。”Clark说的是上次Bruce陪他回堪萨斯的老家,事实上他那么做纯属心血来潮,他还以为Clark没有看到,Bruce有点担心那让他显得太过年轻了而十分滑稽。

“谁会在一大早就想吃中餐馆的锅贴呢?我每次看到那油光闪闪样就觉得想要吃不下去其他东西了。我简直要怀疑你会变成一个高血糖高血脂的大胖子了,Bruce。”

但是尽管如此,Clark还是给他做了非常甜的苹果派,跑去买了非常油的锅贴。这可真矛盾,Clark应该知道高血糖和高血脂要比扭伤的小拇指更让人头疼。

“现在,快把你该死的咖啡送回办公室去,Clark,然后到休息室来找我。”他眯着眼睛威胁地看着Clark,“我九点半要在两个街区之外出席一个活动,所以赶紧用你的超级速度解决这件事,我们还有半个多小时的时间来证明你关于我体重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

他在Clark假装小心翼翼地端着一大堆咖啡杯走到门口的时候毫不掩饰地掐了一下男孩的屁股,冲走廊上刚好打算进来的女同事眨眨眼堵住了她即将脱口而出的尖叫。

评论(17)

热度(33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