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yr

不要给我的老文点赞 感谢
补档见afd同名id或wland(wid.89438)

n52蝙 一个单箭头粗的人不忍直视的蝙

刚开始 出任务 大家还都不很熟 “我和超人一队。”“超人应该跟我在一块。”

背着超人跟绿灯说话 “我单干,不组队。”
当着超人跟绿灯说话 “我们是一个团队,你不能单打独斗,你得学会团队合作。”

跟超人求组队“午饭有安排吗?”“有时间就跟我一起夜巡吧。”
滚出哥谭?不存在的

正联全员还都不知道彼此真实身份他俩已经交换手机号互发短信了

跟超人一块潜伏侦查 前脚蝙刚跟超说完别乱动屋子里的东西 超就钻进鱼缸里捞出一堆纸的碎片 蝙一句话不说给他打下手
跟绿灯一块 绿灯帮他清怪 骂了人家半小时 “没有计划!”
超人帮他清怪 “以你的水平来说还不错。”(绿灯:WTF)

心疼绿灯

大米私自行动被老爷骂 父子俩吵得很凶 正联(没错老爷正联行动还带着罗宾)全联懵逼 就超去劝(怎么看都是帮大米堵老爷)马上不训儿子了变成宽宏大量的优秀父亲(转脸就让大哥把大米扔泰坦去了)

超魔抗低 被三公附体了 老爷立马取出氪石驱魔 看的WW一脸懵逼 老爷:(莫名有点得意 真的)“看来他也没告诉你全部。”

本来说要给超下毒让他濒死把三公逼出来 结果拖了半集就是不下手 给自己下毒到是快准狠毫不犹豫
最后被大米翘了氪石怒捅超人

正联集体被魔控 老爷陷入小巷噩梦 要崩溃了 忽然想起 不行我得救超人 完美脱险
正联集体被魔控 老爷陷入父母双全的完美世界 忽然想起 不行我得救超人 完美脱险

一起夜巡 “唉 他又跟我打招呼 好烦 算了 他比我小 我得由着他”“今天怎么没跟我打招呼?心情不好?出事了?”
蝙蝠心 海底针

各种纠结超人和WW关系就不提了
“我能理解你们,但这个世界不像我一样理解你。”“我很担心你们的关系。”“你们必须注意自己的行为。”
超被氪石影响神志不清发飙吃飞醋还指责老爷和WW有私情 认真的么 老爷和WW就从来没有因为除了跟超以外的事有过互动

以上只是CP粉的滤镜 请大家不要当真
不过n52证明了一个事实 把三巨头中的两个拉了CP 剩下的不管是谁都像单相思

评论(30)

热度(19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