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yr

不要给我的老文点赞 感谢
补档见afd同名id或wland(wid.89438)

#一些n52superbatwondersteve的总集 多cp注意避雷

“你和我们一样。”“没人和我一样。

“我们不是神,我们也不像人。”“我们谁也不像。”

“是军方的人。也就是说莱克斯卢瑟的人也不远了。”“你也不喜欢莱克斯卢瑟?”“是的。”

“蝙蝠侠信任我。”

“要是我越过了那条线——我希望你能成为阻止我的那个人。”

“这不仅仅是关于我个人了,这比我个人重要,也比你个人重要。”“我要去救超人。”

“没有什么能阻挡我们,克拉克。”“你会想要收回那句话的。”

“当你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克拉克,你们就是正义联盟。你们不能这么对我们。”

“你想让我告诉你我为什么那么关心你和神奇女侠关系的原因吗?”“我以为你已经说过了。”

“你就是她的盒子。”

“我们这类人都非常孤单,不是吗?”

“谢谢你,玛丽。”“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他是超人!他知道所有人的名字!”

“你看到了什么,蝙蝠侠?”“那无关紧要——都过去了。”

“她只是我的一个朋友——就像史蒂夫。”“史蒂夫只是一个朋友吗?”

“你满脑子只有战斗。”“我不想再被管教。”“我不想让任何人受伤,尤其是你。”

“你为什么要守护联盟?”“因为联盟需要我!是我在华盛顿守护着联盟——就像当初守护你一样!”

“瞭望塔之外,生活依旧在继续。与正义联盟无关的人生,而他是美好的。”

“那边的那个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他今晚之所以在这里,是因为他想……帮我度过一些事情。因为他在乎。仅仅站在那里就已经使他痛苦。我需要你帮我救他,你能帮我救我的朋友吗?”

“这是我真心希望你永远不会下来的地方。”

#蝙超

你是我的盒子。

或许我的确因你们而心怀嫉妒,克拉克,但对象不是你。

#wondersteve

我情愿你不是公主,不是普林斯。

只是黛安娜。

#superwonder

当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人们不再看得到我和你。

或许是因为我不需要再困惑于我是谁。

评论(1)

热度(186)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