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yr

不要给我的老文点赞 感谢
补档见afd同名id或wland(wid.89438)

#如何通过引用文学作品构成一篇蝙超文 第二弹#

#是的这玩意还有第二弹

#其实本身没什么情节 就是摸个鱼解解压

他爱过,并在其中找到了自我。然而大多数人的爱都是为了迷失自我。

——黑塞《彷徨少年时》


长日尽处

我来到你的面前

你将看到我的伤痕

你会知晓

我曾受伤

也曾痊愈

——泰戈尔《飞鸟集》


我爱他,是因为他像爱情本身应有的样子。

——王尔德《道林·格雷的画像》


人的本能是追逐从他身边飞走的东西,却逃避追逐他的东西。

——伏尔泰

你就像黑夜,拥有寂静与群星。

——聂鲁达《二十首情诗和一支绝望的歌》

这大概是n52

"No. Time's not enough, not enough forever."

" 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断背山》

这大概是二代

我曾是悲哀,隐藏在洞穴里。我曾是傲慢,建造在星星之外。

——奥拉夫·赫拉

这大概是领主

也许我爱的已不是你,而是对你付出的热情。就像一座神庙,即使荒芜,仍然是祭坛。一座神像,即使坍塌,仍然是神。

——莱蒙托夫


这大概是闪点

突然间 黄昏变得明亮

因为此刻正有细雨在落下 下雨

无疑是在过去发生的一件事

谁听见雨落下 谁就回想起

那个时候 幸福的命运向他呈现了

一朵叫玫瑰的花

和她奇妙的 鲜红的色彩

这蒙住了玻璃的细雨

必将在被遗弃的郊外

在某个不复存在的庭院里洗亮了

架上的黑葡萄 潮湿的暮色

带给我一个声音 我渴望的声音

我的父亲回来了 他没有死去

——博尔赫斯《雨》


最后给正联全体  

你的天性是忘掉自己

我们心中却把你牢记

你总是爱把自己隐匿

我们的爱戴使你光辉熠熠

你把发自心灵的光芒

带给那黑暗的东西

你从不寻求名声和崇拜

可是 爱之神发现了你

——泰戈尔《某人》

所有深刻的东西都喜欢面具。

——尼采


爱他们。

评论(6)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